赤炎罪

一個熱愛搞推角的納米小coser

長期置頂聲優/作品&cp
不拆不逆cp
聲優:小西克幸/高橋廣樹/石谷春貴
YGO:🌊🏯|10Join,閃電,十萬|ジャ京|遊馬all,凌遊|零隼|了尊|財前骨科|男2 DD竟是我
催咪:いちじろ
咒迴:五七
文錬:太芥

#挂黑店# 淘寶店:空想美術館
Tag #DC# #Batman# #Superman# #蝙蝠俠#  #超人#  #壽屋#  #超蝙#   #超蝠# #Superbat#

建議各位同好要注意這家店
假如會訂購限定品或無機會再販的商品請聽我一句,千萬不要跟他訂

此店主不負責任,來貨數量少了都不去追討,反而事後已完售,我也付好尾款才通知我原來少了數量而要扣起我那一隻

而貨品基本上無機會再販(看看上年的Superman拍手娃娃就知道),目前只剩下Amanzon有貨但未算上代購運費之類費用,單只價格已是38美元,價格高出此店的定價2-3倍,理應要求賠償亳不過分,但店主問完要賠多少後轉頭就說從沒答應過,可想而知人品十分有問題,經常信口開河出爾反

而現在更是不讀不回逼人收回退款,恐怕已吞掉我的貨品拿去轉售了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