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炎罪

一個熱愛搞推角的納米小coser

長期置頂聲優/作品&cp
不拆不逆cp
聲優:小西克幸/高橋廣樹/石谷春貴
YGO:🌊🏯|10Join,閃電,十萬|ジャ京|遊馬all,凌遊|零隼|了尊|財前骨科|男2 DD竟是我
催咪:いちじろ
咒迴:五七
文錬:太芥

佔tag
[四日三夜台灣放飛自我之旅]
是說吃太久歐美cp結果未到場次就已經先在葫蘆夏天實店買入四本,是說高譚帝皇那個不錯很有病的說www(讚賞是
韋布斯,簡基勒什麼的wwww不過真是要上實店才買到呢www畢竟好似從未見過通販😂?
相反行入A店和虎穴就什麼都沒買了
不過全部都剛好就在酒店附近真是太棒了!!!!!!!!!!

辛苦當日各位主辦,工作人員和攤主!!!!!!!!
活動氣氛超正的!假如再辦我一定會再飛去參加♥♥♥

感謝陪我行場的老婆和兒子幫我一起搶本,沒你們哪有這堆本和那三對超蝙的立可拍😂❤❤❤

然後謝謝各位願意收下我派的阿褔特制小甜餅的小鳥coser們w

btw我特地用一個星期在公司P好的神怪bat卡片一張都沒派出過呀

台灣真是個超棒的地方!我第一次有Event場可以買到本來兩個袋子去最後四個袋子(?)走

最後歸港前都在機場禁區買了兩隻老爺模型在剩下1000台幣結束這次的旅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