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炎罪

一個熱愛搞推角的納米小coser

長期置頂聲優/作品&cp
不拆不逆cp
聲優:小西克幸/高橋廣樹/石谷春貴
YGO:🌊🏯|10Join,閃電,十萬|ジャ京|遊馬all,凌遊|零隼|了尊|財前骨科|男2 DD竟是我
催咪:いちじろ
咒迴:五七
文錬:太芥

看不透某些所謂“粉“的想法(JL電影上映相關後感)

我只是想說自己的感想沒要跟任何人罵戰
只希望有人可以看完後有所反思而已

大家就只會擔心同人被人亂轉出而有可能影響作者不想作畫以後沒糧吃(沒特別針對什麼CP)

但就沒想過電影上映的第一日就已經完全劇透完電影大部分內容以及彩蛋後是有機會影響票房導致官方爸爸不會再開拍下一集的嗎!?

我明白對於粉DC的大家對JL終於上映都好興奮

但都不是這樣間接拉低票房吧!!!!!!?

才第一日你們都劇透完了!!!
我假如不是DC粉的話上微博上Lofter看你們劇透完不就好了嗎!?
付錢入場看是幹嘛了!?

經過這次我真是深深明白為何有人避劇透避到說要斷網了

而且還要偷拍,我真是眼都閉了

我真是弄不清那些人到底是不是粉了((

套香港一句每次電影開場前必說的一句話
“成個電影業俾你地搞彎哂喇“

评论(9)

热度(7)